forneus

關於連荒聲優的抓馬

嗯......我不知道關於聲優方面的可不可以放這個標籤,所以如果不行的話,請通知我刪文。

這幾天有太太大方跟我分享荒ちゃん聲優(cv. 平川大輔)的受音,我整個人都沉迷其中辣( *>3<*)

意外發現真的有連(cv.綠川光)荒(cv. 平川大輔)的Drama作品www

關鍵字是黑い愛情,cv. 綠川光x平川大輔



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個作品比較黑暗,謹慎思考再聽會比較好_(:3 」∠ )_



另外一個可能有人看過漫畫,作品名稱是不机嫌彼氏のなだめ方(cv.川原慶九x平川大輔),是貓系人類的系列作品之一。


我覺得這部抓馬裡的平川大輔聲線跟荒ちゃん十分接近,然後CP性格剛好有些對上我的個人流連荒設定www

有興趣的太太們可以邊聽邊補腦(灬ºωº灬)


啊......然後推薦平川大輔很エロ的作品—年下彼氏の恋愛管理癖,聲優剛好是跟大天狗(cv.前野智昭),的確滿刺激的(。•ㅅ•。)

ま、不過這個作品中的CV聲線跟荒ちゃん、狗子差滿多的就是了,所以對我個人而言是沒有辦法補出狗荒哒 ╮( ̄▽ ̄)╭


大概就是這樣,已經8月了......

論文和書都放置一個月了(還敢縮XD),得快點補上進度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抓到時間還是會想辦法產連荒糧的(*ˇωˇ*人)

謝謝太太棉的喜歡和推薦(´,,•ω•,,)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